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人: 郑瑞娟  来源:文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2021-01-05

2021年1月5日上午,文学院在院办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副书记韩宁,党委委员孙嘉铭、郑瑞娟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宁主持。

会上,语言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嘉铭、文艺学教工党支部书记位俊达、文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志、文选学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群栋、汉字文明研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晶、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博士党支部等支部先后作大会述职。甘剑锋、韩宁对各支部述职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

甘剑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同时,甘书记对各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校党委对文学院的专项巡察为契机,以巡察问题整改的实效推动建章立制、推动工作落实;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各项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个方面;要创新专业特色,找准结合点,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郑大文院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二班召开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