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召开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顾中秀  来源:文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2021-01-05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文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17号下午在召开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主持,各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宁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自查、调研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并根据文件精神对各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针对近两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深入开展自查,全面协调配合学校组织部的调研工作;研究生支部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员发展规范化,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最后,韩宁勉励各支部委员会成员,理清思路,严肃认真,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各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责任、奉献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支部打造成一支先进队伍。

上一条:文学院在郑州大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