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文学院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工会会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进程,促进学院发展,文学院于202118日下午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同志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第一项议程新进青年教工宣誓。在文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保国教授的带领6位新进青年教工庄严地进行了宣誓第二项议程是文学院副院长侯巧红同志致开幕词。她对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她希望大家认真审议相关报告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参与学院管理与决策。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同志分别2020年文学院工作报告》和《2020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对文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将文学院2020年的财务执行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随后,工会主席赵艳花同志做《2020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文学院工会完成的具体工作和经费支出情况

与会教职工认真审议了《2020年文学院工作报告》、《2020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2020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教工之家进行评议,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议案。

在第二次会议暨闭幕式中,文学院副院长司罗红同志针对上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提案进行说明。与会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关于《2020年文学院工作报告》、《2020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20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学院执行院长罗家湘同志致闭幕词,他向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特殊工作的配合表示肯定,也对全体教职工坚守教学一线、兢兢业业地勤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从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寄予希望。最后,党委副书记韩宁同志宣布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院获批郑州大学2020年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建设项目
下一条:郑州大学黄河文献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