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 再创佳绩 ——我院多位教职工在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发布人: 赵艳花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20213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宋争辉、王宗敏、谷振清、吴宏阳出席会议。校内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大会上,我院多位教职工获得表彰院工会生活福利委员江磊老师、组织宣传委员苏雨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艳艳、张力、李晶老师获得2019-2020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王素改老师家庭荣获2019-2020年度“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李晶老师在2020年省总工会组织“书香”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校工会组织“书香”征文比赛中荣获特等奖;董艳艳5位老师分别荣获校工会“书香”征文一等奖和二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文学院工会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事业开创发展新局面。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谱写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文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郑州大学宋镇豪、黄锡全教授获聘“古文字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