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6

春满校园,学子归来。根据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学生处“分期分批分地区、错时错峰”工作安排,本科生春季学期返校报到定于3月6日至7日、3月13日至14日分批进行。3月14日,随着最后一批返校学生的到来,文学院近1400名学生分批次、安全有序地返回学校。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我院党委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力求全面落实开学返校各项工作。学院组成了以甘剑锋书记为组长,韩宁副书记为直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为工作人员的工作小组,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在正式返校前,我院严格落实线上“返校申请-审批”手续,由学生进行系统申报,并对每位学生的申报状况进行审核,确保防疫工作无一人疏漏,同时做好学生返校途中安全教育,提前做好风险评估,提升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此外,在学生宿舍园区安排24小时值班点,全力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新学期,新气象,3月15日上午第一节课,党委副书记韩宁带领辅导员深入教室听课、看课,并以此为契机,坚持深化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狠抓课堂纪律。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助力计划专题活动(一)
下一条: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 再创佳绩 ——我院多位教职工在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