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赴南阳祭扫已故院长二月河先生墓

发布人: 牛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清明节前夕,受院党委嘱托,我院师生代表专程赴南阳为已故院长二月河先生扫墓祭奠,致以怀念哀思,并看望慰问先生家人。师生代表一行在二月河先生长眠的南阳紫山陵园进行祭扫,上香焚纸,献花奠酒。清明时节,细雨纷纷,陵园墓冢愈发肃穆幽静,先生雕像更显慈睿安详。离开陵园后,师生代表又去先生故居探望了先生的家属赵老师,转达了院党委的关怀问候,劝慰赵老师保重身体。赵老师对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欣慰和感谢,并关心询问了院系以及二月河文学艺术研究中心的最新建设发展情况。先生故去后,我院院党委一直记挂着先生遗属的生活,高度重视保持沟通联系,定期委托师生代表、先生弟子前去探视慰问。

(文/张施令)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助力计划专题活动(二)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助力计划专题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