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文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于2021年4月1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甘剑锋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中共郑州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文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专题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师生配备相关学习材料,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外出实地学习教育,组建“郑大人—红色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党史宣讲等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利用线上宣传阵地,在文学院官方网站、学院公众号“郑大文苑”、团委公众号“穿越文翰林”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生动活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

甘剑锋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在实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奋进姿态不断开创一流学院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助力计划专题活动(三)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矫健英姿,硬核抗疫”体育活动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