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

发布人: 苏 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10月16日-17日,在经历线上报到和短暂的线上教学后,文学院2021级迎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及其他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到文学院迎新报到点慰问志愿者、看望新同学。文学院组成迎新工作小组和党员先锋队,积极招募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确保迎新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党委副书记韩宁驻守迎新一线,及时给予新生关怀,解答疑问、解决困难,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迎新过程中,工作小组、党员先锋队以及志愿服务队齐心协力,分工协作,认真查验材料,有序迎接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进行行李运送及核酸检测等后续工作。

10月17日傍晚,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帮助新生完成入校报到事宜。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也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文学院,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人:朱瀚琛)

 

上一条:沉痛悼念著名语言学家、郑州大学原中文系主任张静先生
下一条:郑州大学入选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