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文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秋季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3

近期,随着招新工作圆满结束,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为欢迎学生会新成员,促进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0日在厚山举办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部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展示和游戏环节。首先由主持人进行活动动员并对参与人员进行了分组。在简单的了解和讨论后,八个组分别进行了团队展示。每组的展示各具特色,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接下来,活动进入游戏环节。游戏以“寻找拼图”为主线任务,以“寻找组中卧底”、“寻找彩蛋”等为副线任务。同学们找到拼图时的喜悦、猜测卧底时的疑惑与答题对决时的激动,令厚山弥漫着紧张但愉快的氛围。游戏结束后,记分员按照拼图数量的多少决出各组名次。本次游戏通过对各组成绩的展示,加深了学生会成员对团结重要性的认识。此外,寻得彩蛋的同学也获得了相应奖励。最后,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部成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团委学生会秋季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素拓活动有利于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学生会这个集体,增强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有助于文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供稿人:郑伊宁)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会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第四届郑州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题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