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文学院举办“筑梦城乡,爱洒情扬”12·5志愿者外展活动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为迎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加深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认识,增强其志愿服务意识,12月5日,文学院于本源体育场东侧开展以“筑梦城乡,爱洒情扬”为主题的12·5志愿者外展活动。

本次外展活动设立“掷镖吟诗”、“正话反说”、“巧配汉字”以及“气球炸弹”四个游戏,将历史文化与文字知识融入到游戏中,使同学们在体验过程中加深了对文学知识的理解。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筑梦城乡,爱洒情扬”的主题内容,通过展示文学院志愿者在棉纺路小学“经典少年”、“文学进社区”等特色志愿活动中的良好风貌,提升同学们对志愿者活动的兴趣,从而鼓励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实践服务中来。

本次外展活动致力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人:贾文媛)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郑州大学第四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文学院初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年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