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文学院联合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开展​​​“智慧团建”集中在线业务培训大会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6

 

为更好地帮助各级团组织做好日常管理,顺利开展当前的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文学院联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2:00-4:30在文学院202会议室依托全团“智慧团建”系统开展集中在线业务培训大会。

本次大会以直播的形式开展,重点包括问题解答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常见问题解答,针对各级团组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作出统一要求,同时进行操作演示。包括注册码、管理员身份解除或变更以及录入组织信息等问题。第二部分是进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学社衔接工作;二是进行组织整顿,会勾选团组织排名后20%重点整顿;三是关于下级团支部的整顿进度问题,为保证进度,将有其他数据统计功能陆续上线;四是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是否有权限进行“智慧团建”的问题。

“智慧团建”是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互联网,转型创新青年群众工作运行机制,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本次“智慧团建”集中在线业务培训大会有利于增强智慧团建各级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帮助各级团组织做好团建工作。(供稿人:贾文媛)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权益系统主题培训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2019年“剧秀郑大”宿舍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