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本科招生» 正文

2009年高考填报志愿、录取批次及时间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6-03

 

一、填报志愿时间

1、第一次填报: 6 10 —15日,填报提前批本专科、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录取学校的志愿。

2、第二次填报: 6 26 6 30 ,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高职高专二批录取学校的志愿。

369 6 11 ,填报对口生和专升本录取学校的志愿。

 

二、填报征集志愿时间

1、填报征集志愿:今年征集志愿试行网上填报。录取中对各批按考生志愿全部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此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所填报有征集志愿的、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包括在阅、预录取状态的考生)分数高低排序,按11比例投档。

2、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如下(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具体时间可能会有微调):

提前批(包括专升本): 7 11
本科一批(包括对口生本科专业): 7 17
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 7 24 —25日;
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 8 1 —2日;
高职高专一批: 8 10
高职高专二批: 8 17

艺术本科A段: 7 13
艺术本科B段: 7 17
艺术高职高专: 7 24 —25

 

3、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方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考类考生的原始志愿采取填涂志愿卡形式,在报名所在县区招办或中学填报志愿。对口招生、专升本考生的原始志愿和录取期间所有考生(含普通高考、对口招生和专升本)的征集志愿以及补录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准考证号和初始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初始密码由考生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中河南省2009年普通高考准考证查验系统获取。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 2009 6 9 正式开通。为安全起见,考生在系统正式开通后应尽快登录并修改初始密码。

 

三、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

1提前录取批 7 8 —12日录取: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的治安学、侦查学以及刑事科学等经批准的专业,普通高校招收的国防生专业,航海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体育类只分本科批、专科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

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2本科一批 7 14 —18日录取: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

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3本科二批 7 20 —27日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

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4本科三批 7 30 8 4 录取: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及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

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5高职高专一批 8 7 —11日录取:本科院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经省批准的高职高专院校。

6高职高专二批814—18日录取:高等职业学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专科班。

7提前批的艺术类

1)艺术本科A 7 8 —14日录取。
2)艺术本科B 7 15 —18日录取。
3)艺术高职高专 7 20 —27日录取。

上一条:200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录取分数线
下一条:郑州大学2009年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