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文学院,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吴盛杰,文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甘剑锋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随后,党委副书记韩宁向指导组介绍了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院从上到下做功夫,从发挥样板党支部先锋作用、成立“郑大人·红色故事宣讲团”、把文学专业特色课程研学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等三个方面,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见成效。第六巡回指导组认真审阅活动方案和有关材料,对文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做法给予肯定,就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相关意见和指导。

第六巡回指导组同时参加了文学院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听取了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十):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