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9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75问“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随后,六名基层党支部代表就本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经验分享。其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党史教育工作与毕业生教育相结合,带领支部党员前往郑州市中原英烈纪念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评选“党员明星”,为低年级学生做经验交流,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作用;文学党支部将文学专业特色课程研学与党史学习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努力创新教学方式,优化课程思政“菜谱”,让党史学习体验“强”起来,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培养学生爱国情怀。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促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动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省纪委网站报道文学院“红色廉洁故事荟”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廉洁故事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