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院在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29日下午,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主持会议。

在表彰大会中,文学院党委获得多项表彰:文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李运富、李勇、牛振、王欢欢、苏雨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韩宁、李晶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宣读《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李勇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文学院党委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和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探索创新学习活动,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不断书写郑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郑州大学文学院赴大别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