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为促进各党支部学习交流,奋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9日,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文学党支部、语言学党支部、文艺党支部、汉字文明研究中心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作为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

各支部书记主要从支部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及不足之处三方面进行述职。其中,文学党支部以深入发掘文学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为工作亮点,对不足之处从三方面归纳反思;汉字文明研究中心党支部以党史教育作为工作重点,建立党支部专题网页,打造“党建+汉字”工作品牌,认真挖掘支部有待提升的空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坚持强化思想理论学习,高度配合工作,主导“一岁到百岁•致敬共产党”系列活动,从深度和广度两方面正视支部不足之处。

会后,甘剑锋书记对于各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上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同时也希望各支部在薄弱环节继续努力:一是要以实践为特色,以问题为导向,兼顾支部特点,将党建工作与实际任务结合起来;二是不断提高党员同志思想水平和综合素养,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推进学院事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