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1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安排,12月7日上午,文学院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术报告厅2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党委副书记韩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所有预备党员等出席,此次活动由党委委员郭巍巍主持。

首先,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韩宁代表学院党委欢迎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宣读参加宣誓人员名单。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州大学优秀研究生党务工作者田薇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翟俊阳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各党支部书记为本次新发展预备党员颁发政治贺卡和党徽。

党委书记甘剑锋代表学院党委再次向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乐学善思、争先创优,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二是要代表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结合文学院“七个一”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积极投身校园文化活动,实现民族文化的赓续发展;三是要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新党员同志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

共话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学生党支部的36位预备党员围绕入党动机、工作学习情况等方面,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郑大人·红色故事宣讲团“黄河之魂”系列作品(一)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