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郑州大学2019年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1024日至27日,由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中心体育馆举行。我院组成了以甘剑锋书记为教练、赵艳花老师为领队的羽毛球代表队,踊跃参加了团体赛项目的比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刺激而又富有悬念。在小组赛中,经过我院队员的精密配合和顽强拼搏,我院力克历史学院,憾负材料学院和种子队郑大五附院。

羽毛球运动在中国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比较适合东方人的体格。希望更多的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能够运动起来,积极参加院工会每周四下午(暂定)组织的羽毛球训练活动,增加交流,切磋球技,强健体魄。(王志军 撰稿)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迎新年晚会演出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美丽中国 最美国旗”教职工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