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迎新年晚会演出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的共识和力量,学校举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晚会。2019年12月28日晚上,我院参演节目——舞蹈《重回汉唐》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因形式新颖、大气唯美受到观众的热烈称赞。

从11月下旬接到校工会通知开始,我院抓紧时间选定参演人员,确定节目形式并开始排练。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参演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加强探讨交流,互相加油鼓劲,付出了辛勤汗水,确保了排练效果。学院高度重视节目的排练和演出,党委书记甘剑锋和副书记韩宁多次亲临排练现场进行指导,院工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后勤服务,为节目的成功演出提供了坚强保障。此次排练和演出,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院教职工对美好未来的祝愿,进一步凝聚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强大正能量。

 


上一条:文学院隆重召开第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郑州大学2019年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