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文学院女工委组织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2-03-1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文学院女教职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与盎然春意,我院工会女工委于3月8号下午在学院教工之家组织了插花活动,学院近二十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院邀请的花艺老师为老师们讲解插花的基本原则与常识。接下来,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边学习边实践,互相交流切磋,随后,花艺老师对每一个花篮提出改善意见,最后,老师们一起对所有的作品进行品评鉴赏。整个活动沉浸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

 

参与此次插花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春日午后,置身阳光花房,插花赏花,花香笑语连成一片,真可谓其乐融融。同时,还可以把自己的插花作品带回家,为家里带回一抹春色,和家人分享自己节日的欢乐。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第十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第十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