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文讯» 正文

校友刘洪生先生向文学院定向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 牛 振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0-03-03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掠了祖国大地。在党中央的决策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全国人民同心戮力齐战。郑州大学承载着中原大地亿万人民的重托,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等医护人员,纷纷第一时间奔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与此同时,郑州大学校友会向全体会员和海内外校友发出捐赠倡议,为战胜疫情助力。截至目前,累计收到资金和物资总价值200余万。

文学院79级校友刘洪生,现博凯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两次向学校捐赠价值八万余元的vc片和84消毒液,并通过校友会向文学院定向捐赠消毒酒精防疫物资,为奋战“疫”线的教职员工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公司简介

博凯药业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官渡,占地150亩,厂房近2万平方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泡腾制剂生产企业,食品类泡腾片、抑菌类泡腾片远销美欧。其生产的“84”消毒泡腾片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弥补了84消毒液的不足,有很大的优势。同时,在博凯厂区里,有博凯控股的中营质检科技股份公司,该公司是河南省卫健委认证的消杀品检测单位。

                                                  (文 韩  宁/图 牛  振)

 

上一条:郑州大学办学92周年暨合校20年校友云返校活动启动大会直播入口
下一条:我们的十年,我们的班——2005级文学院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