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们的十年,我们的班——2005级文学院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7

2019年9月21日~22日,2005级文学院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我们的十年,我们的班”主题返校聚会活动圆满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和王天保老师、程勇真老师、刘东楠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1日,校友们回到逐梦的起点,再次踏进熟悉的地方,见到多年未见的老师,泛起浓浓的同学情与师生情。下午3时,年级长马坤进行“课堂点名”,曾经避之唯恐不及的点名,如今却让大家倍感亲切。随后,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文学院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各位老师依次给大家送出了祝愿,提出了希望,老师们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相聚,借助学院平台,促进校友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同时祝愿而立之年的各位校友在梦想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在随后的年级会、班级会上,校友们简单分享了各自毕业十年的经历和事业、家庭情况,大家历经十年打拼,在社会各行各业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校友们纷纷合影,一起留住他们最美好的校园时光。

9月22日,文学院2005级校友们相约一起参观校园,一起重走陪伴了自己大学4年的眉湖、环水、北三……,与曾经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在校园食堂就餐,大家在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的同时也对母校留下了美好祝愿。参观完毕,校友们依依不舍踏上归途,2005级文学院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十年弹指一挥间,愿校友们此去繁花似锦,再见依然如故!

上一条:郑州大学办学92周年暨合校20年校友云返校活动启动大会直播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