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17

2019-08

文学院举办2017年基层团支部发展规划大赛决赛

文学院举办2017年基层团支部发展规划大赛决赛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引导以及服务维护青年权益的作用,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学院、教育学...

17

2019-08

文学院邀请国内悬疑作家风雨如书召开网络文学交流会

文学院邀请国内悬疑作家风雨如书召开网络文学交流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网络文学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文学创作能力,4月27日下午3点,在新闻与传播学院415报告厅,国内著名悬疑作家风雨如书应文...

17

2019-08

我院举行《列子》研究系列学术报告交流会

我院举行《列子》研究系列学术报告交流会 2017年4月15日下午两点半,《列子》研究学术报告交流会第一讲之《天道永存——中的道教思想探究》在文学院二楼报告厅准时开始。

17

2019-08

我院学生作品成功入围“挑战杯”省赛

我院学生作品成功入围“挑战杯”省赛 2017年4月8日,郑州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南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李慧粉、陈洁如同学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

17

2019-08

郑州大学文学院2016级汉硕许昌文化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郑州大学文学院2016级汉硕许昌文化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4月8日早7点半郑州大学文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文学院鲁六书记和韩金广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许昌进行调研活动,品读汉文化。

17

2019-08

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九期学术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九期学术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3月29日18:20,2016级研究生第九期学术交流活动在文学院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17

2019-08

郑州大学文学院举办马重奇先生学术报告会

郑州大学文学院举办马重奇先生学术报告会 3月20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所长马重奇教授应邀到我院作题为“中西闽方言文献的挖掘与研究”的学术报告,马重奇先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中国语言文学学科...

17

2019-08

文学院成功举办基层团支部发展规划大赛宣讲会

文学院成功举办基层团支部发展规划大赛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创新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

17

2019-08

我院工会荣获多项表彰

我院工会荣获多项表彰 3月6日,郑州大学工会在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

17

2019-08

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八期学术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八期学术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3月15日晚六点半,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八期学术交流活动在文学院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共884条  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