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班子深入校区基层单位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10

4月9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结合北校区实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在中心马主任带领下,到校区基层单位软件技术学院,就校区管理、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在会上,参加座谈的师生代表根据自身感受和前期收集的师生意见,知无不言,言而不尽,代表们围绕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约校区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师生最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北校区管理中心班子认真听取了软件技术学院院系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发言。马主任在最后总结发言中表示,听完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和教育,各位老师和同学都作了充分准备,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对校区发展的关心,非常感谢大家帮助我们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及时加油鼓气,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接下来我们一定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属管理中心的问题,我们立行立改;属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反馈、协调,追踪落实,及时把师生反映最突出的问题解决好。

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软件学院师生代表

师生代表发言

认真听取、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