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河南省青年软件设计大赛百万青年创业就业大讲堂在软件技术学院开讲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10

在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根据确定的立行立改事项台账,学院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科技创新及就业工作的支持工作。4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轻工业学院院长甘勇教授、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彤及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李丹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百万青年创业就业大讲堂。

院长孔金生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孔院长总结了近几年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向社会各界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彤高工对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做出了专业的讲解与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大赛的内容和获奖的要点。甘勇院长就传统软件工程面临的挑战、群体软件工程及大数据时代软件等方面做了的分析与讲解。李丹主任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届软件设计大赛的成功事例并与在场同学互动交流,引发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此次讲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创新软件设计大赛的具体内容,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软件开发的动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热情,有效推动了学院教学与科技创新的发展。

院长孔金生教授代表学院致辞

学院师生共同倾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