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区软件技术学院在郑州大学201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10

4月18日下午,郑州大学2014年“阳光体育运动”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设有学生组、教师组比赛各34项,37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吸引两万余名观众观看。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仪仗队的好成绩。

学院为备战此次校动会,2013年冬天便开始进行运动员选拔和冬训,2014年春季又对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动员会和协调会,全面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张文帅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双料冠军,并成功打破校运会男子100米记录。王辉、冯阳、李鸣、杨太、王煜惠、崔晓宁分别获得男子五项达标、男子跳高、男子铅球、男子100米栏、女子200米、女子100米栏六个项目的第一名;丁春磊、吕文静、李琳玉等5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实心球掷远、女子400米、女子100米栏、女子跳高、女子标枪五个项目的第二名,18名运动健儿在田赛和径赛项目中获得三至八名的好成绩。此外,在24人25足、拔河、跳小绳、4*100米、4*400米、10*100米迎面混合接力等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奋战,也获得了优异成绩,张文帅、赵宇等四位同学更是打破了男子4*100米校运会记录。

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会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体育盛会。我院健儿在本届校运会上,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软件技术学院充满活力、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校运会上的良好成绩必将激励全院师生奋力拼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各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我院仪仗队

 

女子200米颁奖

 

男子200米颁奖

 

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