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区软件技术学院荣获2013年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14

      58上午,郑州大学2014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大会表彰了2013年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软件技术学院获得郑州大学2013年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软件技术学院始终把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作为学院日常工作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围绕教育、教学这个中心,不断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注重岗位责任制的落实,以深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为重点,实施精细化和动态化的管理措施,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整治校内突出问题,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软件技术学院会继续开展安全大检查,按照省委书记郭庚茂同志提出的树立大平安的概念,全覆盖、无缝隙的开展安全巡查活动,排查安全隐患,做到责任落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