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建筑科技研究中心工程奠基仪式在北校区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03

    7月2日上午,天空晴朗,郑州大学北校区西北角工地上彩旗飘扬,鞭炮齐鸣,我校科技创意园(“郑州大学建筑科技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工程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办产业处、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软件技术学院、以及综合设计研究院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奠基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共同为郑州大学建筑科技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培土奠基。奠基仪式由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院长关罡主持。

根据校长办公会精神,启动郑州大学创意园项目(“郑州大学建筑科技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工程。此工程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5.74万平方米,工程工期680日历天,地下1层为车库和人防地下室,地上20层为科研办公楼。此项工程建设开工,提高了老校区空间开发利用绩效,较好地盘活了校区资源,为其他老校区资源综合利用与开发,提供了有益探索。这也是郑州大学合校14年来又一次迎来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