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辩处世之道 展新生风采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8

 

11月6日晚7点,我院第十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团委书记聂娜、团委副书记白晓虎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届新生辩论赛从10月中旬开始,经过近半个多月的激烈追逐,软件开发.Java专业和软件测试专业从13个本专科专业中脱颖而出,携手挺进决赛。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双方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辩论赛。

比赛过程中,辩论双方唇枪舌战,针锋相对,慷慨陈词,对各自观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面对对方犀利的问题,选手们反应机敏,回答中肯,措辞精辟,回驳有力。场下掌声阵阵,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软件测试专业获得本届新生辩论赛冠军。软件开发.java专业三号辩手李冠霖同学发挥出色,荣获“最佳辩手”称号。比赛结束后,我院团委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至此,本届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这次辩论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通过辩论,同学们不仅锻炼了勇气,也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思维反应能力等综合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2013级新生年轻又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聂老师为获奖专业颁奖

 

白老师为获奖专业颁奖

 

于老师为获奖专业颁奖

 

获奖专业与老师合影

 

 

2013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