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软件技术学院中心组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8

11月13日下午,软件技术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院长孔金生、党总支副书记申新生、付守利、副院长李占波等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吹响了系统整体协同改革的新号角,全会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形成了改革理论与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方向道路、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总体部署等重大理论问题。会上,李红书记指出,中心组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带动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通过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上来。

会后,根据学院安排,学院团委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列为各基层团支部重点学习内容,要求各团支部组织召开团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