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北校区调研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17

12月25日下午,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北校区调研。校长办公室、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和软件技术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刘校长重点察看了北校区水利馆、农水馆、土木结构实验室和材力馆、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国家橡塑模具中心,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刘校长又深入到软件技术学院,察看了软件技术学院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和询问学生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要适应新的发展需要,优化办学结构,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调研中,刘校长还听取了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的工作汇报,要求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充分发挥管理职能,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结构,整合、盘活、用好老校区资源,为软件技术学院的发展和校区多层次办学服好务,做好保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校区安全稳定,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调研桩基检测中心

视察工程训练中心

视察软件实训基地

听取水利馆负责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