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软件技术学院在郑州大学第十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暨学生工作高峰论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17

 

12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第十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暨学生工作高峰论坛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张倩红,学工部部长戴国立,副部长张国强、苏伟、邱红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

本次研讨会中,软件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筹备,共有获奖论文5篇,其中由聂娜、文佳、夏晓东撰写的《高校大学生网络社团的发展与对策研究》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由聂娜、任璐撰写的《基于创新思维发展的大学生社会实践现状比较研究》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由杜晓华、白晓虎撰写的《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现状调查与分析》,申新生、于苏静撰写的《基于网络新媒体平台的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徐学森撰写的《学生网络管理与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初探》获得三等奖。

历年来,软件技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加强辅导员培训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理论水平。据悉,本次研讨会中,学院共提交论文36篇,占提交论文总数的20%。学院辅导员的积极参与,受到学校领导及学生处的一致好评。

 

201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