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软件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17

 

35日下午,软件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宋毛平,副组长、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李小桥,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建成一行到软件技术学院参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孔金生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筹备情况向校督导组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宋毛平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给予充分肯定。宋毛平组长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学院来讲,是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必将极大推动学院的发展进程。他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督导工作的有关安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二是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从实从严做好督导工作。

孔金生院长表示,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认真按照宋毛平副校长的讲话要求,扎实开展好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校第五督导组一行来我院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宋毛平副校长在动员会上做重要讲话

孔金生院长在动员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