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7

926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北校区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程相喜同志主持。

程相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对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

一是要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制定中心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在完成方案规定学习动作内容基础上,集思广益,创新支部主题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方式。三是要多方式、多途径广泛征求意见,找准中心班子和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

程主任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是支部的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扶贫慰问,进行实地调研,采用丰富的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程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自学,及时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进行学习。通过学习,促进自身理想信念、业务能力、工作效果提升。以学促改进、以学促实效、以学促工做,把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检视,列出清单措施、整改时限、给自己画画像。按照学校规定和实施方案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