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北校区调研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4

1031日上午,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北校区调研,校长办公室、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软件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炯天校长在北校区2号楼一楼会议室听取了软件学院和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汇报,了解汉威物联网研究院、网络安全研究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软件学院工作推进和运行情况。针对软件学院提出的与物联网、网络安全两个研究院管理体制问题,刘校长指出,软件学院面临重大转型机遇,要抓住机遇,与两个研究院深度融合,搭好组织架构,理清运行体制,明确人员职责,推进所、系、中心等建设和改革。针对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推进情况,刘校长指出,要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定位,加快与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实质性合作,把研究院做成郑州大学交叉型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