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认真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北校区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灭火技能,1210日下午,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工作人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北校区消防知识培训,保卫处、后勤集团、软件学院、国际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模具中心、附属中学以及工科院系所属实验室等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河南省消防防协会教员徐永康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通过PPT形式,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期间,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问答。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