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到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5

3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副局长曾昭传、郭跃华及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孟杰、高教处处长郭玉兵、民管处副处长苗伟、安保处副处长徐荣新一行7人到我校北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金水区副区长王珂,教体局局长李正,副局长高德圆陪同检查。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校保卫处副处长陈浩、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程相喜汇报了郑州大学及北校区防控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师生信息排查、防控制度及措施、防控物资使用及储备等情况。

王中立一行详细了解了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校区安全教育开展、安全措施落实、学生返校后防护措施等有关情况,对学校及北校区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区积极配合金水区教体局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