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北校区调研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09

58日上午,郑大北校区迎来了本学期首批返校复学的129名研究生,当天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副校长赵明皞一行到北校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绍康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校区研究生复学服务站、校医院、宿舍、实验室、教学楼、学生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流程及核酸检测程序、学生返校后的防护措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

关绍康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各单位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北校区的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北校区各单位,要以精准高效的防疫措施、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高质量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教学有序,让同学们安心复学、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