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到北校区调研研究生宿舍安排和军工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06

10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到北校区调研研究生宿舍安排和军工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以及建科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宗敏深入到学生宿舍3号楼和5号楼研究生宿舍,详细向宿舍管理部门和宿舍管理人员询问研究生宿舍调配及安排情况,并就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完善。王宗敏高度肯定了相关部门为研究生宿舍调配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指出,按照学校安排,2020级研究生1010开学报到,1100余名研究生将入住北校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安排好研究生住宿的重要性,宿舍调配一定要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尊重学生的意愿,把学生的住宿切实安排好。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到常态化,要坚持生命健康至上,常抓不懈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和保洁工作。

随后,王宗敏一行来到建科集团大楼九楼会议室,听取了科技处负责同志关于军工科研平台及河南省干部档案信息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和建科集团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王宗敏指出,军工科研平台及河南省干部档案信息中心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委组织部和学校高度重视,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和建科集团要加强工作协调,要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限时将原综合设计研究院办公楼内的图纸档案和灾备机房腾空,尽快交付科技处,加快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