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来北校区调研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2

10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白玉柱,副处长徐景文、梁冬松等一行来北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落实校长刘炯天院士来北校区调研指示精神,解决有关问题。科技处、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化工学院、软件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首先代表北校区欢迎白玉柱处长一行的到来,感谢后勤管理处多年来对北校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北校区目前的现状、今后发展定位和规划,着重介绍了107日上午刘校长一行来北校区调研的有关情况。

白玉柱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提出的电力增容、部分楼宇暖气不通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对当下能够尽快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列出清单限时解决落实;对暂时不能解决的校区暖气管道和雨污水管道改造等问题,要认真研究后制定相关方案。白玉柱说,后勤管理处这次来北校区现场办公,主要是落实107日刘炯天校长一行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解决电力增容、供暖及维修等问题,并听取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及各单位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竭力为北校区及各单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在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白玉柱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检查水、电、暖保障,以及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学生餐厅、宿舍等基础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