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到北校区看望慰问退休职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9

728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袁丽洁到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王军生老师,并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王军生老师荣休仪式及座谈会。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王军生老师,以及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座谈。

张承凤、袁丽洁首先对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仔细询问了王军生老师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态,代表机关党委感谢王军生老师为郑大所作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机关党委自换届以来正在逐步完善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政策,以及机关党委作风建设和为机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情况,听取了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军生老师对机关党委的关怀关爱表示感谢,感谢管理中心领导及干部职工对他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并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机关党委和管理中心的工作。

程相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王军生老师在职期间的工作。王老师工作30多年来,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一直默默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了不可代替的作用。

程相喜最后说,一是感谢机关党委多年来对管理中心的关怀与支持。前不久,机关党委专门来管理中心征求对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很多合理建议,机关党委都接受并积极完善,机关作风建设改进明显。二是敬佩机关党委的务实作风。机关党委领导沉下身子下基层,为机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特别是到基层看望慰问退休职工,这还是第一次,是首创,使机关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张承凤、袁丽洁为王军生老师颁发了退休纪念奖章及慰问品,激励王老师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王老师放松心情,保重身体。

随后,张承凤、袁丽洁与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和王军生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