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和研工部来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39日下午, 学生处处长刘超、副处长魏民,研工部副部长潘永建带队来北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就餐工作。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土木与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建、马秀峰,国际学院副院长黄玉勤,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宏杰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程相喜首先介绍了因7.20暴雨学一食堂和回族学生食堂被鉴定危房拆除,学生就餐场所减少,造成就餐拥挤、不利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问题。随后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解决方案和研究应对措施。

刘超指出,各地疫情散发严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解决就餐拥挤问题刻不容缓。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高度重视,指示学生处、研工部切实解决学生就餐拥挤问题。他要求,一是餐厅备餐人员要提高上菜频率和质量,丰富饭菜品种,供餐时间适当延长;二是提倡学生错峰就餐,分散食堂就餐压力;三是学院要发挥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作用。

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后,刘超一行人来到学三食堂现场实地考察学生就餐环境。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学生就餐工作。

310日上午,国际学院、网安学院学生干部已上岗维持秩序,餐厅就餐拥挤状况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