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何季麟院士来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8日,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主任何季麟院士一行来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科技处处长曹亦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执行主任赵中伟、副主任王海龙等陪同调研。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陪同。

程相喜首先欢迎何季麟院士一行来北校区调研指导,并表示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将全力支持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在北校区的建设,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何季麟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校区铸造实验室、8号科研楼、化工学院相关实验楼、原高中部大楼、8号宿舍楼等地,仔细了解了相关楼宇目前的现状。何季麟院士一边查看,一边与陪同调研人员交谈,指出,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的建设是河南省和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加快资源整合,确保实验室建设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