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北校区师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3日下午,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校区师生座谈会,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区保卫处、后勤集团、图书馆、校医院、万厦物业及国际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水利学院、模具中心、材料学院、二附院分管学生领导和学生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程相喜主持。

程相喜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大都能积极遵守校园防疫规定,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学生着想,从学校领导到职能部门,都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把问题反映出来,研究解决,争取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习、文体、餐饮、住宿、就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各部门代表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一一作出解释回应,并表示会对所提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对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能即刻解决的采取相应措施尽快解决,对于无法即刻解决的问题会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映,研究解决

最后,程相喜对参会的各位代表和老师对北校区大局安全稳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北校区将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诉求和意见,会尽快对大家提出的合理诉求和意见进行上报回应,为大家创造疫情防控常态下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防疫要求,共同保持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