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2022年人大文化路街道工委组织金水区新一届人大代表参观座谈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9日下午,人大文化路街道工委组织金水区新一届人大代表参观并座谈,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参加活动。

在人大工委主任田保松带领下,区人大代表20多人分别参观了辖区正弘城、农科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并到防汛物资仓库深入实地考察。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蔚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田保松向代表们传达学习代表应知应会知识和《关于金水区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交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相关要求》等。赵蔚通报文化路街道办事处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和第二季度工作谋划。

与会的人大代表们相继发言,对金水区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文化路街道办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表示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融入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