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一巡视组到郑州大学北校区视察指导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1日,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刘金志、副组长唐书忠一行到郑州大学北校区视察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赵明皞陪同。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付守利,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处长刘春太,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副主任王海龙,黄河实验室副主任冯虎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巡视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利馆、结构实验室、8号科研楼、复合材料实验室、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模具车间、原高中部等地,详细了解了北校区的目前发展现状和新的校区规划定位,实地查看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黄河实验室(郑州大学)建设情况。

李兴成、赵明皞分别向巡视组介绍了河南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推进情况。刘春太介绍了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黄河实验室的筹建、规划情况,并就模具中心承担的国家科研项目等作了介绍。

巡视组高度肯定了校区的发展定位,以及两个实验室的建设推进情况,要求要按照巡视组提出的巡视整改时限加快推进建设,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

随后,巡视组一行查看了学生食堂、宿舍等,针对学生反映的一些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同志认真对待,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