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领导班子集体收看“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2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2日上午,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开展专题培训。

武世兴指出把握要求,狠抓落实,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校作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弘扬抗疫精神,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切身感悟制度自信,奋发昂扬力行报国。他强调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一流大学,关键是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教育的核心是人才培养的高质量。

观看结束后,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程相喜畅谈了收听收看体会。他说,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今后要明确目标、排找差距,针对性开展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在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上,作为基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切实做到理论清醒,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切实做到担当作为,坚定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提升、开创新格局尽责任、作贡献。

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分别谈了收看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