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被评为机关“先进党支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7

       日前,机关党委下发《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机关党委“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被评为机关“先进党支部”,党员王长宏被评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一年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以党建促工作,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教学服务、综合管理、资源配置、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切实保障北校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区安全稳定,做到了党建、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称赞。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管理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