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到郑州大学北校区视察调研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到郑州大学北校区视察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及研工部、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陈舜一行徒步巡视了整个校园。他边参观校园环境,边向陪同人员询问了解各个楼宇的功能用途及使用情况,查看了校区内体育设施及场地,实地查看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北校区在校院系及学生情况。

随后,陈舜一行来到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徐东升、付永柱和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许群等有关工作汇报。

刁玉华副厅长指,学校今后要加大老校区资金投入,进一步改善科研教学条件,加快校区老旧基础设施改造,管理中心要加强管理,提高资源使用效率

陈舜部长表示北校区校园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