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郑大工学院社区家属院物业管理联席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3
       为建立居民诉求的快速回应机制,7月22日下午,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联合社区在工学院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工学院社区家属院物业管理联席会。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后勤集团公司、工学院社区、春普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相喜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做到事事有回应,后勤、中心及物业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及时回应居民的诉求;二是责任划分要明确,属于各单位分内责任的,及时回复,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逐级上报;三是完善公示制度,凡事做到公开透明;四是物业安装充电桩要研判,并充分听取业主意见,要把好事办好;五是社区和管理中心要积极推进家属院纳入金水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从根本上解决资金短缺等问题。

       会上还对家属院疫情防控、防汛、安全排查及加装电梯等问题进行探论。